真柴子

自娱自乐在冷坑里扑腾的人。

deemo通关纪念一下(。 图文剧透注意!

(还没打通关or想玩的人就不要点开了 里面剧透度递增



从更新开始打了……这是第三天 终于打满了50米+100%阶梯

这结局真是毫不意外又偏偏在意料之中捅了一刀 虽然是大家都猜烂了的梗(除了deemo的身份)但是这结局动画的演出实在是太棒 

deemo恢复身份那段剧情配合BGM简直double kill!!!虽然是BE但是却是我最喜欢的那种剧情完整毫不拖泥带水的BE。所以剧情上别更新了好吗(……


但是系统上更新后的按键音!必须要!改!特别是旧曲问题就特别明显 钢琴按键音太大喧宾夺主(甚至盖过人声 ←in Fluquor) I race the dawn那首的效果简直就跟Hoskey调教的Luka一样完全听不出调子(真没有在黑Hoskey真的 只是她剑打出了心理阴影)


前三张是通关后三首剧情曲的full combo彩蛋,Fluquor无论是曲子还是封面都太犯规了……直接超过了通关前最喜欢的Sunset 可惜hd还没练只能拿AC的ez难度充数了

通关魔王曲还没打 传说中的11级真是连碰都不想碰(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 刚反应过来Fluquor是Onoken大神的作品……又回忆起去年夏天循环了一个暑假的Blue Orb了 怪不得这表现力…………

评论(11)
热度(14)

© 真柴子 / Powered by LOFTER